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07-08-15

你知道可以什麼都不怕的感覺嗎?

你知道可以什麼都不怕的感覺嗎?
它是有方法的,而且相信每個人都能做到。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析(定義)石中劍新知顧問社,剛開始的體驗是既期待又害怕。
當然面對很重要,如果自己不願去面對,相信什麼都不會改變的,所以我面對啦!因為我要變得更好,而且又學習到超有用的知識及技術,真的覺得L‧羅恩 賀伯特先生,真是太厲害太讚太棒了,貢獻出這些技術,讓大家受益受用。
感謝Mr. Igor和Ms. Tina的幫助,我得到很超值的交換。
說巧不巧,回家的當晚就遇上問題了,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運用知識判斷,及運用技術改善。那種什麼都不怕的感覺馬上就出現,因為我能自己選擇方法處理,而且要知道必須不再犯相同的問題。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分享給大家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半天
原來 回應 改叫 意見

沒什麼大事
只是看到桃園的花 很美
小女生的彈琴 超爆笑的
還---有----

一點點想妳而已

BONNIE'S DAILY。日常寫真 提到...

蘋果公主,是妳嗎?
嘿嘿~最近寶妮在修練唷!而且很有收穫。
關於一點點想我,我超感動滴 !-!,謝謝!
我也是很想大家,請期待我的改變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