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山達基人守則

1. 使山達基人,社會大眾與傳播媒體,持續被正確地告知有關山達基,心靈健康界與社會情事。

2. 盡我所能地善用我所知道的山達基來幫助我的家庭、朋友、團體和世界。

3. 拒絕接受我覺得實在幫不上忙的任何待清新者或團體來做聽析,並拒絕接受他們的金錢。

4. 譴責所有殘害生命及人類的事情,盡我所能地予以廢除。

5. 揭發並協助廢除在心靈健康領域中,所有會造成身體傷害的做法。

6. 協助肅清心靈健康領域,並保持它的純淨。

7. 去除心靈健康領域的虐待及暴行,為此領域帶來安全有保障的環境。

8. 支持人權領域中真正人道主義的努力。

9. 信守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原則。

10. 在世界上推動言論自由。

11. 積極譴責那些對於有益人類的知識、學問、哲學和資料的壓抑行為。

12. 支持宗教自由。

13. 協助山達基的機構及團隊與大眾團體結盟。

14. 以能夠被人們了解和運用的層次來教導山達基。

15. 強調將山達基哲學廣泛而多樣地活用在人文科學上的自由。

16. 堅持將山達基標準而不加改變地應用在山達基機構的品格、聽析以及行政管理上。

17. 分擔山達基感化影響世界的責任。

18. 在世界各地增加山達基的人數和力量。

19. 為山達基的有效和知識樹立典範。

20. 使這個世界變成一個更有理性、更美好的地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