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09-09-21

上週吃到的爆米花

上週三傍晚和自懋一家人去屏東市玩,
一坐上他們的車子,
就看到一桶爆米花在他們的中間被品嚐著,
當然,我們也有分享到它的美味。

問到這是在潮州試賣的新爆米花店家,
這一桶對南部人來說,應該是不便宜,
PaKu爆果手作玉米球,它要110元~




不過,它真的很好吃!
Elaine喜歡,媽咪也喜歡。
所以隔天就衝去買個一桶回來,
還賺到送一小包。
我們還是買原味的,
回家就一口接一口的吃它們。

這幾天再去潮州看的時候,
就沒有賣了。
因為連著幾天傍晚都下雨,
店家生意不是很好,
所以就暫停試賣。
還好在屏東市還買得到。

6 則留言:

宣瑮 提到...

您好~您的blog做得好溫暖的感覺喔!我是新手,可以請教如何修改背景圖嗎?也就是背景圖的語法要擺在那?還有您link賣場的語法,還有留言的大頭貼的語法及留言板的語法......對不起問題多了點~

BONNIE'S DAILY。日常寫真 提到...

剛剛去逛了妳們家~
感覺也很棒耶~

我們目前的網站,
Template是參考
PYAZM.COM

還有其它的功能就參考
Abin's Tech Note


現在還能有日曆功能放上去,我還不知道呢?!
那妳是怎麼做的呢?

宣瑮 提到...

哈囉~ Ms. Bonnie
請教您己有Templates,請問要用什麼語法呢?加在那而
日曆加上的方式是到設定日曆詳細資料中的倒數第三欄的地方有
嵌入此日曆選項,點選 藍字的 自訂大小選項中,可自由設定
而後即可copy上頭產生的語法喔!
昨天有以email回覆,但address好像怪怪的,又將內容再貼上來嚕
另外,我發現你的閱讀更多是不是擺在首頁上,因為一開即會先開啟全部的文章,之後才縮,新文章內有一個新功能喔!針對這個~

BONNIE'S DAILY。日常寫真 提到...

第一記得要把妳之前的範本存檔, 再試做下面的動作。 >.<

我把我的Blogger背景的語法貼在下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dy {
background:$bgcolor;
margin:0;
color:$textcolor;
font:x-small Georgia Serif;
font-size/* */:/**/small;
font-size: /**/small;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0099cc;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tuff.pyzam.com/layouts/img/s/u/mqsunnydays.jpg);
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background-position: bottom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order-color:#a80014;
border-width:0px;
border-style: soli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版面配置->HTML編輯->修改範本的右方 "開小裝置範本" 的方格打勾->再使用Ctrl+F去找body {

妳再看看要怎麼去配套它吧!
因為blogger目前能不能幫妳把[網頁元素]頁內的資料存檔,我不是很清楚。(也不太敢試)
不然妳可以從PYZAM.COM挑一個喜歡的,複製語法再整個貼到HTML編輯就行了。
因為之前我試過,結果害我重新再一個一個重新打入資料。 =.="

我的閱讀功能, 並沒有弄好。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妳說的新文章功能是?

宣瑮 提到...

謝謝您~先試試嚕!

宣瑮 提到...

新文章功能在link有教

http://www.windinin.com/2009/09/blogger-update.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