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0-11-05

貼紙

每次要洗澡前,
小寶貝總是會想出一些花樣,
除了當天有可以在洗澡玩的新玩具,
不然就是會延遲個幾分鐘才要進去浴室洗澡。

E:「我想玩貼紙~」
M:「好啊!但是玩完這個,我們就要進去洗澡囉!」
E:「嗯!」
於是就開始貼紙的遊戲,
『摳、撕和黏』,
但是『黏』這個部份竟然拿給媽咪,
M(O.S):「哦?!好!」

M:「妳不要動唷!我要黏了。」「黏完媽咪再幫妳拍照,好不好?」
Elaine笑一笑。
M:「比一比剛剛妳跳舞的手勢。」(咔嚓聲...)「很好。」


接著玩貼在衣服上,


其實玩一下下,我們就去洗澡啦!
洗完澡出來整裝之後,
寶貝又看到貼紙,
所以接著玩,
拿貼紙給媽咪,
M(O.S):「嘿嘿~這次我要將妳愛的Mickey貼在鼻子上。」
結果就黏了鼻子、胖臉頰和耳朵當耳環,
E:「我要去找爸比。」

結果就是~E:「不要動哦?等我一下下。」

貼完爸比,再回來貼自己的。


結論是告訴大家,
貼紙也可以這麼玩>。<
而且是從媽咪的搞怪開始~

PS.
這是我們上週去逛潮州金石堂的戰利品,
over 480pcs的迪士尼貼紙,只要30元(會員再九折)。
超級有夠便宜的,不過我們也是找超久的~
若隱若現的Minnie貼紙,有不同的感覺,是懷舊感嗎?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