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0-12-14

童言童語:「好棒耶!」

E:「好棒耶!妳會坐馬桶。」
M:「...對啊!我長大了,當然會坐馬桶上廁所。」=.=

M(o.s):「啊!是複製到我平常的「示意」嗎?表情動作還一模一樣咧~」

接下來是「大美女的續集」;
午睡起床還要賴在床上喝ㄋㄟ,
媽咪我玩對話遊戲為引開注意力,

M:「妳是誰啊?」
過3秒,E:「妳很大嗎?」
M:「啊?!我什麼很大?」
E:「妳是很大很大的大美女嗎?」
M:「對呀!我是很大很大的大美女。」(自我陶醉中)
E:「我叫小美女。」(害羞的說)

但還是要喝ㄋㄟ,媽咪這回合失敗。

去玩具反斗城一定要到處摸索的,就像大人在逛街。

最近真的越來越會講話,
還好學的都是正面的話。
不錯不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