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1-27

影子

白天快遞巧克力,感謝朱 月的光顧。
還有感謝采芳分享一個癌末媽媽的心路歷程,
送我一顆教室老師做的牛軋糖。

學習日晚上上課去,
依照往常演練學習練習,
這幾次和新手同做,
感受都很不同,
覺得我已經會設法將想法傳遞出去,
因為只有一個目的:
讓技術落實,讓學生受用。

而且還被一個學生抱怨說:「怎麼又是和輔導員同一個樣子。」
其實這時候,我是很開心的。(心裡偷偷笑)
想一想這也是幫助的一種,
所以我又得到一個牛軋糖。XD

還有我今天Pass查核 >。<


在圖書館視聽室裡頭,
我們在玩動物的聲音,
但感覺Elaine好像不太玩它了,
玩沒多久就又去摸牆上的蝴蝶,
又去打開窗簾的遊戲。

這張照片是在摸窗簾的時候發現的影子。
在冬天裡看到這個光景,
感覺就覺得特別溫暖。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