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2-05

新泰城 @屏東市

朋友聚餐吃到好吃的泰緬料理餐廳:新泰城;
他們的室內裝設很有風格,
感謝謝達人的引薦。

一抵達這裡,謝達人一直推薦他們的餐廳很美,可以拍照。
(真棒~ 我又可以狂按快門練習了)

好漂亮的銀器


進去坐沒多久就有好喝的泰式奶茶可以喝。

我剛好坐在有黑鏡子的地方。

各自忙挑選菜單。(哈~我完全沒有參與點菜,負責吃而已)

往裡頭走,結帳區和飲料吧台

好特別的風格。在泰國的餐廳都是這樣子的嗎?

包箱區(一)

我愛他們的燈飾

包箱區(二)

女服務生們

第一道菜:打拋豬肉
(超級下飯,為了它吃了兩碗飯)

月亮蝦餅
(我邊吃邊問:有沒有外帶的?)

為客人盛飯中
(他們家的飯不會很硬,是QQ的。小小朋友也很愛)

最想吃到白飯的Elaine,最後一個被盛到>.<

這樣子的組合就超好吃的了...

檸檬香茅魚

應該是,雲醬高麗菜

脆鴨

泰式涼拌花枝

大家開始聊天,我吃得好飽,所以要站起來逛逛拍照了。

吃飽了,補拍一張全館照。
(我現在好像只有覺得好吃的餐廳才會拍全景照 >.<)
新泰城 (泰雲料理)
屏東市勝利路141號
(08)732-177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點選相機連結,可以看到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