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2-03-03

(Project 365) 波斯菊、大洗週和偽巧克力蛋糕

#0226-2012:這是回家整理照片的精喜,竟然拍到隱藏版的海綿寶寶。 @旗山國小舊校舍
下午殺去旗山國小和老街吃美食,學校有玩到,但是美食只吃到臭豆腐>.<(不甘心),我還想買香蕉蛋糕和香蕉泡芙的,結果排好長的隊伍啊~啊~啊~怎麼和過年的年節假期差那麼多~嗚~

#0227-2012:遇到大波斯菊花田,在厚厚雲層的天氣裡頭拍到純淨的波斯菊,開心啊! :D @萬巒鄉消防局後方田地裡
中午去佳佐遇見花海,就在萬巒消防局的後面,再去萬金附近的沿山公路和綠蔭大道小小逛一下就進去泰武國小玩啦!我們遇到兩個超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玩打掃遊戲和讓媽咪我拍照。XD...
爸比晚上再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醉便宜,不便宜的雞腿飯,但好好吃!人超多的。而且看到很多支智慧手機一直在拍照。應該很多人打卡吧! XD

#0228-2012 :粉紅幸運日,遇見紅尾伯勞。你好啊!紅先生,或者是紅太太。 :D @萬巒國小
這兩天真的很好睡,但又爆冷的。下午受不了,在FB叫一下太陽公公,結果出門就看到他們,厚~一整個心情超好的。好天氣出現當然要帶好傢伙一起出門拍照。(oh~ya~)最近覺得拿單眼拍照越來越有成就感^^
沒想到除了遇見溫暖的太陽之外,拍粉紅花(洋紅風鈴木)的時候看到紅尾伯勞(感謝范老師告訴我牠的名字)。再來是太陽休息回家的時候,我們看到粉紅色的大武山山脈。真是超幸運的一天啊! 讚+8

#0229-2012:我們來踩樹葉玩囉~ @竹田驛站
我們從圖書館回到家,Elaine喀了地瓜酥和一瓶鮮奶,之後自己跑到樓上躺在床上睡著了。睡飽了,再自己安安靜靜的起床坐在床上。真是值得紀念,因為是頭一回合。XD...希望還有其他回合~(噗)
晚上進教室讀書,發現很多很棒的句子,結果有一句越讀越覺得怪,最後發現原來我對它沒有真實性,找到那個令我頭痛的句子了,快點示模和想例子造句,懂了頭也就不痛啦!那句子真的很讚~

#0301-2012:我要吃"蛋糕"囉~那是媽咪做的"蛋糕" @HOME
中午吃昨天拿回家的黑金剛饅頭,我把它做成像三明治,還加心型小叉子固定,成型被Elaine說:「這是我的愛心蛋糕嗎?」XD...
嘿嘿~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玩按摩,玩溜溜,玩樹葉。只能說笑聲不間斷啊~ 哈.哈.哈哈哈~

#0302-2012:大洗喜ing @HOME
中午整理照片和排版,我發現只要是Elaine接受我做出來的食物,都會被我一直拍。XD...
連洗三天的衣服和被單,今天看到兩籃衣服空空,真是開心啊~)^o^(
再來是連貼三篇文章,整理照片時間最久,看來要好好找方法改善。(^_^)a

#0303-2012:Elaine的餐具之一 @HOME
午覺起床就開始準備出門去高雄和爸比匯合,沒錯爸比今天補假上班,很多人都是;整天都很沒感覺是星期六,去潮州楊早餐店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少少。想說怎麼樣也要找個地方玩一下,所以在爸比下班前繞去夢時代的大創買iPhone的傳輸線,回家用真的爽度不同,舊的那條果真有問題,把它淘汰♪(´ε` )ノ。
其實一整天都很想整理照片(>人<;),但不太能這麼做。下午等Elaine睡午覺弄一下,外出回到家再弄一下到忘了時間,直到要打上文字才發現,好晚了!快收手字明天再說。( ; _ ; )/~~~
Elaine今天有練習玩刷刷按摩;她在陪等媽咪睡午覺的時候,幫我按摩,我只好邊睡一邊示意她:「謝謝」「好舒服」,她就像小大人一樣要我不要動(對,其實我也不想動(-_-)zzz)。結果,我睡醒了,換她陣亡睡倒在我身旁。啊~自己不是說睡飽了嗎? (¬_¬)
好久沒聽見的蛙嗚,開始嗚唱了~♪(´ε` ) 在晚上好像都唱不完似的,一直唱下去。
再來想給我的小鳳兒(iPhone)也來一本相簿,找一天來做一下。_φ(^_^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