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09-10-01

將Google日曆嵌入Blogger裡

看到Irene的留言,
讓我又想做點改變,
而且又一起討論到目前Blogger的新功能,
更是手癢,
所以就動手去改。


Google的日曆也是從Kirby爸比那邊得知,
感謝Irene告訴我,它還有可以協助Blogger的功能,
我順利把它做好了。

但是這個改變,而且還在進行中....
因為另一個功能就是文章可以在首頁做簡短介紹,
再點入[閱讀更多>>]就行,
不像以前那麼"樂樂等"(台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左側的介紹會變到最底下去,
這是我一直在研究的,
實在是非常奇怪,
害我現在先使用Google提供的範本來做Template。

到現在我想到的就是先再寫幾篇新文章出來,
試試看是不是舊文章的問題。
(說實在,改到有點鬱悶) =___=

2 則留言:

宣瑮 提到...

哈囉~Bonnie
每一遍的文章都要按一下 閱讀更多 的鈕
降才會縮短,之前的就看您要不要收嘍!不過一遍一遍改,挺累的。另外,日曆也可以顏色來區分喔!先降嚕!晚安

BONNIE'S DAILY。日常寫真 提到...

To: Irene,
之前的文章實在是有點懶得改了,而且格式上好像會有衝突的問題,所以我現在想最多就把最近5篇的文章改一下,不然就是再多寫幾篇新文章,如此一來這個問題就可以暫時解決。>.<

日曆部份我還在研究呢! 不知道它可不可以在內容裡頭超連結Blog的文章,如此一來就很完美。昨天試了十幾次都沒有成功=.=

妳真好~我們還可以一起討論。
晚安囉~
Have a good night, Ire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