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09-10-03

Sound of music

感染你的情緒,
從無聊,變到愉悅,更甚是熱忱

這是我目前從iPhone裡頭收到最棒的感動,
因為是從它的YouTube功能裡找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則留言:

宣瑮 提到...

哈囉~Bonnie
您也用iphone是嗎?我已經期待了二年,還在關望中~對了,妳提到日曆的link,可以這麼做,語法貼在妳要link那天的事項中即可,我做了10/2那天給妳參考~這裡不用貼語法的樣子厚,無法留下語法,去我的月曆copy吧

irene 提到...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for Calendar HTML ~

BONNIE'S DAILY。日常寫真 提到...

To: Irene,
  我們是昨天買到iPhone的 ,日後會再補網誌上來, 先專心研究它一下 XD

  我會去妳的日曆看看的, Mail我會再去妳的blog留言,(妳有管理意見吧! mail不要留在blog上頭唷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