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4-23

怡然居 螢火蟲花園

上上星期看到網友拍到的螢火蟲流星雨,超棒的!
分享到臉書不久,就收到另一封訊息是關於日月潭的螢火蟲,哦~超級讚的!
上星期又聽廣播各地有的螢火蟲季節的消息,好羨慕!
接著爸比在網路上找到離家裡最近的一個螢火蟲花園,怡然居。太讚啦!

所以這週末就排按一天去,就是今天!
下午睡到自然醒之後,就開車前往去看看我們的螢火蟲們。

去到怡然居,一定看得到螢火蟲,
在他們的屋子裡頭就有人工培育的螢火蟲,
只不過我們沒有跟上解說員解說,
所以只是到處看看,
再來就是等著解說員廣播說的時間點:
18:30-19:30的螢火蟲們出現。

看到傍晚的天氣嗎?! 我超喜歡的,也超讚的。表示螢火蟲們一定會出現。

怡然居的大招牌,他們就在省道上。

三張門票,一人NT$100。(三歲小朋友都要門票 @@)

可以折抵消費,每個餐點可折抵一張50元。

現在看到只要有草叢的地方,就非常有可能有螢火蟲。

螢火蟲的標本和解說牌

原來螢火蟲一開始就住在水裡頭。

我們在這片大草地等待螢火蟲的發光飛翔的時刻。

等爸比去拿泡泡水來,我們在看花兒們。

爸比拿來就一直吹泡泡,我猜直到嘴巴酸酸吹不動了,再叫媽咪吹。

已經可以連續吹出泡泡來
接著就換我吹給所有的小小朋友玩,還好有一些風,不然我嘴巴會酸死唷~

感謝鱷魚先生和我自己,讓小小朋友大笑和跑跑跳跳超開心。XD

螢火蟲出現啦!媽咪我去拿腳架。

終於調對快門先決,拍到的第一張螢火蟲。
看到這張才知道腳架有多好用了吧!

這個區塊是一次聚集最多螢火蟲的草叢。

在園區的水池中間草叢裡頭也有一些螢火蟲。

坐車回家時,我再拍另一隻超會發光的大螢火蟲。
這是目前我們親身體驗,
一次看到最多的螢火蟲,
看完之後,超想去日月潭看看那一大群的螢火蟲們~

歡迎點相機連結看看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