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4-21

媽咪DIY。廚房組 (首篇)


我遇見的第一組環保紙廚房,
一看到這個網站就超想自己做的,
但要先收集適合的紙箱。
圖片來源:wawakid 網站


不久看到涂拔拔分享的:
有教學,而且會有精緻的手把,
還有知道去哪裡買這些材料。


再來是看到Anja媽咪分享的:
哦~更高級,而且還可以折疊耶!


接著越來越想做一個便宜又大碗的冰箱給Elaine,
因為下回在外頭看到冰箱就可以說:「我們家也有,而且更大。」
所以我又上網Google一下Key word:紙廚房。
原來好多爸比媽咪都有自己做一組,好棒!
做法寫得好詳細,我喜歡。

所以就計畫隔天去好市多前,先去一趟IKEA。

小人兒廚房組的標價都是4位數的,而且分上下兩層標價。@@ (貴得下不了手~)

一回家就只拍材料,接著開始收集家裡的工具組。
第二張是第二天的工具組們。

第一天大致上做好的成品。
只是冰箱和烤箱的門會自動打開,
裝上磁鐵也一樣會因為手把太重或是門不夠密合 @@
材料都被我用光了,所以隔天再去買材料。

所以第二天順便增加一個切菜處理檯面。
材料是尿布的紙箱翻過來重新密封,
裡頭就能再裝東西被利用。
還有好市多的裝葡萄紙盤做的,
最上層再去買一張海報紙大小的雲彩紙貼上,
目的是配合另外從IKEA買回來的紙箱。


冰箱一定要有重物壓著讓它不容易移動,
所以我只好先拿兒童雜誌去壓啦!
抱歉,冰一下書厚~
隔層也是拿好市多的草莓裝盒來隔,
超剛好的,不用再黏。 >.<
門上的置物盒是麵包店裡的點心盒包裝紙盒,
總之先找不用再另外加工的來安裝。 ^^

在要做冰箱的時候,
Elaine還說:「是不是和妳的冰箱一樣。」
我回答:「不是耶~但是會一樣好看,好用唷!」

@@ 家裡用的是5門冰箱,想到要做5個門就頭大。

使用烤箱中

隔天發現找的這個肯德基磁鐵可以關上不會掉下來。
這次我們需要再購買的材料細目是:
(1)H?BOL 附蓋儲物盒 56x37x36 黑色 2件 (NT$169) (IKEA)
(2)PAPPIS 附蓋儲物盒 25x35x26 棕色 1件 (NT$39) (IKEA)
(3)ATTEST 把手 128mm 不鏽鋼 2件 (NT$99) (IKEA)
(4) 黑色雲彩紙 (大海報尺寸) 1張 (NT$18) (文具店)
總計費用是NT$325
(比Elaine那台Minnie聲光廚房組的便宜又大耶!)


這組廚房組還缺一些東西,
打算在來日慢慢給它一項項增加起來。
所以這篇網誌是(首篇),
請各位期待一下接下來的很多(續篇)吧~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