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5-04

媽咪DIY。廚房裡的食物 OUr PizZa

這個點子我想了一陣子有了,
因為每次去到文具店就忘記有這個事,
回到家才想到:「啊!我又忘記買那個魔鬼粘了。」@@

今天特地想好行程,
先到距離最近的寶雅文具區找找有沒有魔鬼粘。
一開始還找不到(眼力太差...@@),
不死心的去問收銀的服務小姐,
還好被我們找到了,
但他們的生活區並沒有賣塑膠盤,
不過我心想:「也好啦~回家用紙箱的厚紙板來做,等壞了再說,而且省錢 ^Q^」



工具:雙面膠、魔鬼粘、剪刀、厚紙板。
雙面膠一定要是強力的,不然很容易就被拉下來了;也可以買那種可貼式的魔鬼粘。
(因為媽咪我為省錢想說自己用雙面膠黏,但家裡的雙面膠不夠力。@@)

進烤箱囉~

Elaine修理中,因為魔鬼粘被拉下來啦~
為什麼這麼做呢?
就是為了那些水果蔬菜切切玩可以被再利用,
買回家就是要給它們好好用出名堂來。 XD...

我還在想怎麼DIY做出可以切切的Pizz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