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5-05

(Project 365) 五點多

下午去圖書館當兩個小時志工,
回家準備過十字路口時,
Elaine突然跌倒,
手牽手的我們倆個都倒下來了。
結果,哭得最大聲的是Elaine,
我只能在旁邊看著她有沒有事,
怎麼看都沒受傷,一隻手肘輕微擦傷;
但是我手肘和膝蓋都擦傷破皮流血耶~
應該哭的人是媽咪我才對吧! 
每次只要我受傷,
哭得最大聲的就是她,
反而我很冷靜。
唉~要教教她,
別人痛痛的時候要安靜,
別出聲音...T-T

晚上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這也是Elaine唯一會一吃再吃的蛋糕) XD

Photo's Story~
早上五點多就醒來了,想說整理一下照片好了。但是看到窗外的天氣超好的,太陽正緩緩上昇,慢慢地照射到家裡的植物,超美的。所以就忍不住又在按快門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