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3-05

BBQ @淨園

我們今天參加爸比公司舉辦的BBQ,
按了快400下的快門,
雖然只眼見飛機從天空飛過兩次,
但美味的烤肉和美麗的地方「淨園」,
讓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結束後,
找一個公園的路旁休息一下,
就只為應Elaine小姐之前的要求,
傍晚再去夢時代走路散步,
她一樣有戰利品:一個風箏。

所以明天我們應該會去放風箏~



我們拍照的第一個地方,
拍完之後,爸比不見了~

這個花園真的好美唷~
(我在這裡按了不少快門)

剛剛花園的對面

因為找不到爸比,
所以我們就邊逛邊找。
(這裡是觀機區)

拿著小地圖,
但沒跟著地圖逛。

每次逛到這裡都一定要坐一下
還有這區塊的花草也是好美唷~

發現的另一排飛機

可愛的許願樹區

福利社

我愛這種莊園

這是其中一位可愛小朋友的翅膀

妳吃玉米,那我吃手指好了。

(烤棉花糖)
烤的時候很興奮,但是Elaine吃的時候只咬三四口就不吃了。
它確實是很甜,但真的很特別的吃法。
接下來都是大人在烤在吃 XD

那隻飛機一支90元,
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應我的要求和我非常喜歡的天鵝拍照。
(所以主角一共三個)

在買飛機的時候,看到名信片,問了服務小姐,找到這裡來拍照。
這裡實在是越變越美了,
我們每次來都能發現不一樣,
只是餐點不知道也是變得更好吃了。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點選相機連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