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3-11

泡泡戒指

中午吃完麵之後,
我們就到對面的書局(潮州算是最大間的)逛逛,
順便找涂爸說的泡泡水,
我心裡一直覺得他們會有賣。

我們找到放泡泡水的區域,
每款的吹泡泡我都拿起來看成份,
結果都是一般型的;
不過,不知怎麼我自然而然拿起一隻NEMO造型的玩具,
我看著它想:它裡頭裝的是什麼啊?! 
翻到背面看:吹不破泡泡水。(成分裡頭有膠水)
哇噻!被我矇到找到它,雖然它看起來舊舊的。
(其它的也是舊舊的)但最後沒帶它回家,
換成帶膠水們回家,
原因是它們的吹棒都壞掉了。

但不死心的念頭一直在,
想說昨天逛了四五間的小七,
其實今天也能逛兩三間的文具店。
接著真的逛到第三間(我覺得最沒希望的),
我們找到了,而且比第一間更便宜。
太棒啦~

至於吹泡泡的地點在看了一下時間之後,
決定在自己家頂樓玩就好。

等吹完所有的膠水泡泡,
再自己調一瓶起來放到瓶子裡。


以下的泡泡都是從這兩瓶出來的。
(我個人覺得吉他這瓶最好吹)
(青蛙寶寶是晚上夜市夾娃娃的戰利品)

你看飄到地下都不太會破掉,它只會自動"消風"(台語)。


這顆就在Elaine手上"消風"(台語)

妳一個,我一個的泡泡戒指。

乾杯~ BYE! BYE!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飄落在Elaine頭上的那顆泡泡

最後一批泡泡,我玩空​中疊疊樂,Elain​e玩地上黏黏樂。



補記一下昨天找到的網站:可觸摸的泡泡-資料:
洗碗精或洗衣精,以大約1:5的比例添加文具店買來的膠水,均勻混合後;靜置,讓攪拌產生的小泡泡消失後,再吹吹看。如果不成功,再改變一下比例(和洗碗精、膠水的廠牌有關)如果過於粘稠,可以加一些些水或酒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