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3-31

小麻豆實習

Elaine的阿母(乾媽)常常說她超級女生的,
嘿嘿! 我在旁邊哈哈大笑說:「對呀!她超愛漂亮的。」

昨晚買的服裝,
今天早上看到就說:「媽咪,我想穿那個衣服。」
我們都是女生愛漂亮,
當然就幫她穿囉~
還有一定要拍照,
她等我拍完還要看一下照片呢~

這次有學到店裡頭那張大海報上頭的小朋友,
超可愛的,
阿母和媽咪我很想當星媽耶! XD...

開始學昨晚看到的小朋友的姿勢

媽咪說:「比YA,看媽咪!」

在欣賞自己的裙子。
(想再拍一張,結果拉得都怪怪的。>.<)

換衣服上面的亮晶晶蕾絲


我喜歡她穿這條裙子,女孩的夢想之一

背面。
原本想抓她屁屁後面的篷篷感的,但是失敗。

終於找到一雙超可愛的雪靴,
她只要想到就會去穿它。

和玩偶排排坐

排排站

妳拍我,我拍妳

我們都愛它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