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6-02

3y2m1w1d_手指畫畫初體驗

超熱的天氣,下午一出門就很想進去室內吹冷氣。
想一想我們還是在家玩顏料好了,所以馬上去買之前怎麼調都調不出來的藍色。
一回家我們就開始玩;只有一個規定不能用畫筆,只能用手。

Elaine等媽咪準備好顏料。

咖啡色(第一回買錯的,誤認為紅色);(這回買的有看清楚標示)藍色;鮮紅色;黃色;綠色;白色。

一開始自己就用食指下去沾來點點點...

沒想到玩出這樣子的色彩

接著換我跟著一起玩一小塊

我亂畫一通,變成抽像畫。右下角是發光的小汽車。XD

 
我這次發現,我更能接受她這樣子混顏料。
其實這樣子也很好玩啊~弄出意想不到的色彩。

換成五隻手指一起來

再進階發展十隻手指全下啦!

點點兵

 
再進階給手掌,仔細塗完再蓋印章。
這個完全覺得手手髒髒說:我要洗手手。
洗完之後,再問她要不要玩,結果竟然回答:我已經洗好手手了,不要玩啦! @@
所以就換媽咪我自己在塗塗畫畫。
作品說明:左邊是Elaine的;右邊是Bonnie的。

下回的顏料遊戲,應該會玩到腳ㄚ子吧~...^^(想到就覺得好有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