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6-28

(Project 365) 韓國海苔壽司

韓國海苔壽司是我們的午餐。
媽咪特別指定不要有飯飯,所以左邊是媽咪的;
Elaine指定不要有菜菜,所以右邊是Elaine的。
@HOME 

下了一整天的雨,現在又想念有太陽的日子了。
所以太陽公公,不要休息太久厚~三不五時也冒出頭來看看吧!

今天早上Elaine突然起床哭了起來,
說:「媽咪,犀牛不見了。我不能去遊樂園了。」
我聽清楚之後,
真的三條線出現說:「我們還可以再去蓋章,再進去遊樂園玩~」
(轉身再繼續睡覺,不想理她)

中午就依照計畫來做海苔蛋蘆筍壽司,
嗯嗯! 清爽又好吃啊!
因為材料沒有準備得剛剛好,所有些就沒有包飯,
還有E小姐指定不要吃有菜菜的。
所以包的材料就依情況來變更,
我最愛沒有加蛋的海苔壽司,
YA~碳水化合物減少再減少,
非常適合星期四要去屏東中心進教室前吃的晚餐。

傍晚雖然還是下毛毛雨,
但是為了明天的午餐,
說什麼也要去一下菜市場,
而且雨是小的,
不像前幾個小時那麼大。
買了四塊豬排肉,
晚上料理了兩塊,哦哦!有嚼勁唷!
還好有買水餃。豬排再找食譜來做看看吧~

晚上再和Sasa討論了一下粉絲團的名稱,
最後Sasa想出一個超讚的名字:「食(C)面八方」。
我們都很開心有這個粉絲團,
各位超棒的媽咪都陸陸續續推出她們的實作作品和經驗,
有夠優秀的啦!
只不過,晚上沒有吃飽飯看食譜,
真的是一種折磨啊~(鬥志慢慢提昇...)

另外感謝Hanteen媽咪,
幫我找到我想要的捲壽司資料;
哦! 想什麼就有什麼,真是超棒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