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7-08

2011_0702-0708 - 習慣。Elaine

習慣:長期做而固定不變的行為。
(來源:華杏國語辭典)

在做這個主題時,
我就常在想:Elaine的習慣是什麼?!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
也很隨心所欲。

但我要拍習慣啊!
所以,努力找,努力去觀察她的習慣。
反而,讓我有個想法:我們也可以創造一些好習慣。XD

已經習慣在車上睡覺覺,
這點Elaine很快就適應,
其實我也很想坐坐看這個位子,
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個超好睡的位置。
XD (霸位,台)

原本很愛賴坐在媽咪身上的Elaine,
她現在也能習慣享受這個位子的風景。

習慣皺眉頭,
俏嘴很難拍到,
非常習慣做臉部表情。
XD

最近的習慣吐舌頭。
(這是媽咪我的新發現)

習慣散髮,完全不介意,有干擾到就往後撥。
只能說隨興得很~ XD

從小到現在會做的事,
可以套在頭上玩的,
會試著套著玩看看,
再一直狂笑。

Elaine:「這是水水弄壞手手的。」
(已經習慣水水弄壞壞手手了。)


Elaine & Zar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