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7-19

(Project 365) 蛋塔

Elaine把這顆媽咪做的蛋塔吃光光了~ @HOME

今天又做了十個蛋塔,
冰糖我又少放5克,
反而覺得奶香味更濃厚了。
謝謝朱月的喜歡,我自己也好喜歡。

重點是,Elaine也喜歡啊!
嘿嘿~因為她在家和那些蛋塔更有親和力,
會想要摸摸它們,
接著她就指定:「這個等一下做好,我要吃,這個是我的。」
之前,媽咪我常被唬,結果都要吃E剩下來的;
但今天不一樣啊! 有人捧場,讓她更想吃一口。
從圖書館離開的時候,還要求要帶走一個,
回到家全部吃光光。我超感動的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