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8-05

2011_0730-0805 - 衣服情事。Elaine

這週來玩的是Elaine和衣服的遊戲。

我發現小妮子越來越知道怎麼和媽咪玩拍照,
這次她自己去發現可以和衣服玩出什麼遊戲來。

但我怎麼越來越覺得她在蹂躪衣服呢?
還好,還好~ 那不是我的衣服,是她的。XD


很阿殺力的穿小褲褲動作。
這個是專屬於Elaine的手法,有沒有很酷啊? XD


我們在小黑車車裡頭,Elaine找到遊戲玩;
就是拿媽咪的外套,不斷的鑽鑽;
找洞鑽出來笑一笑,再蓋起來。


她真的愛上媽咪這雙鞋了,在準備出門的時候,
只要想到它們,她一定拿出來穿一下,再co-co-co~

這是專屬於Elaine的搭法。


穿褲子的時候,也要小海豹跟著。
但這樣子要怎麼穿呢?


我不是熟女,但我是時尚小寶貝。
會搶看媽咪要看的雜誌,一頁一頁認真的快速翻。
(根本就是在玩翻書遊戲)


有樣學樣,再自創摺衣服的方法。
我也很驚訝她可以做出那麼順手的事,
有幾件衣服是她摺好的唷~(當然是她的衣服)


學媽咪捲捲衣服,也是依媽咪的樣畫葫蘆。


把裙子套在頭上玩,也是常有的事。>.<


再來這個玩的是媽咪之前在Elaine小Baby的時候玩的;
褲子當頭巾戴。(想當初在幫她戴的時候,還一直被扯下來,不給拍 >.<)
這回變成說:「可以當帽帽。」「也可以當圍巾。」(變厲害了厚...)


還把衣服當滑板玩;滑-滑-滑~
(口憐的衣服,還好不是媽咪的衣服,是她自己的。@@)


超幸運的,我們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遇到玩裝扮遊戲。
Elaine拍按的超猛的啦~


愛幫忙的小幫手出現啦~
拿了衣服就會問:「是放這邊嗎?」「還是這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