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8-20

(Project 365) 高鐵畫牆

看照片應該就知道我們今天在哪兒逛了?
原本要拍這面高鐵畫牆的正面的,
但這位小朋友就給它正好站在正中央。>.<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白天我們看了一部週末限播的電影:「小氣財神:快樂頌」。
豐盛的流動交換真的會帶來更多的快樂,而且自由。
裡頭的主角最後常說的一句就是:我覺得變得好輕盈啊~
我想那是他給於他自己的自由更多,就變得更快樂。
(只是沒想到我看這部還是會哭,嗚~被輔導員說:哭點低,好像是真的...)

下午睡飽,我們就去駁二藝術特區逛逛,
主要是要看川島小鳥的攝影作品展﹝未來﹞。
為了找到展區,
我們第一個進去的室內攝影展是伍佰的作品,
是那個歌手伍佰的攝影作品唷!
他也是一位藝術家呢~
作品給我的感覺,就有如在聽見他的歌;
作品不作做,完全呈現他自己的風格。真的很伍佰~ ^^

在室內有大型的川島小鳥的海報,我們一定合照,
最後終於在右轉找到真實的攝影展區。
大大小小的方框裡頭,有著真實的小人兒單純直接的一面;
我真的超喜歡的。
嘿嘿~超開心有買到他的作品回家,
這樣子想到就能再看一下。XD...

我越來越喜歡駁二藝術特區了,
它是個不斷在創造的地方啊~
每個週期之間都不間斷的,真的很棒~

Elaine在這裡喜歡看樂團表演,看得目不轉睛。
看完一團,出來小休息,聽見另一團在唱,
又要求說要進去聽。
在裡頭真的會很HIGH~(就想跟著搖滾啊!)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趕著去吃晚餐,所以就沒有再多逛了。
接著去夢時代吃晚餐,
和買到蜜蜂爺爺的週年特賣:
防蚊液三瓶+兩罐中型的紫草膏=NT999.-

很有收穫的一晚,開心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