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8-08

(Project 365) 小小植物

路邊的小小植物總是很有生命力的向著陽光去,
我很想設法把他們拍得美美的,
其實有他們陪著我們散步,心情超好的。
啦~啦~啦!
@萬巒橋畔

中午我們去萬巒的李家大荷花池探險,
那個荷花真的超大朵的,是我第一次見到。
下回要帶單眼去拍拍他們...>.<
(這時候就會非常希望有長焦段的鏡頭)

午睡前的點心,Elaine的突發其想,讓我有點錯愕。
還好我知道方法,不然很有可能會超火大的,
但若我平常就這麼容易被小事火大,她應該也不敢這麼做。
現在想想,很開心她能有這種想法出現,
也有覺得哭笑不得啊~(3y4m2w - 給誰吃的?)

烏雲帶來了毛雨,
但超涼爽的風兒,
也超爽快地帶走他們。
所以傍晚萬巒的天氣超級棒的,
當然要出門走走,
這是拍照的最佳時機。
只能說我愛今天的立秋感。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