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1-08-25

3y4m1w4d_小女孩的夢想之媽咪鞋鞋系列

Elaine小寶貝拿著媽咪的鞋問:「媽咪,我可以穿妳的鞋鞋嗎?」
我回:「可以,但是要把鞋鞋放回原來的位置唷!」
E:「謝謝媽咪~」接著co-co聲出現...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
也是想要穿著媽咪的高跟鞋co-co-co!
走來走去,學學大人的模樣。

還有也想學媽媽擦口紅、畫眉毛和抹腮紅,
會覺得當大人就是有一種優越感,因為我可以一樣漂亮。
XD...(講講自己小時候的夢)

不過,現在當媽咪的我,
沒有高跟鞋,沒有口紅和腮紅粉,更極少在畫眉。
>.<...(只擦到基本的防晒而已)

小寶貝要學到這些,目前有點難啦!
但很聰明的會知道可以學學媽咪穿平底鞋。
當然我也會讓寶貝有夢想可以去實現,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非常棒的回憶呢~




當我說要拍照的時候,小寶貝會站得好好的給妳拍。


小小腳ㄚ在大鞋裡頭,好可愛啊~
當妳可以穿上它出們的時候,小寶貝已經是小姐囉~


第二回,小寶貝突然想到,又去拿了鞋鞋co-co的。
不過,這次一直在旁邊叫媽咪拍她,一直說:「拍我穿妳的鞋鞋。」
好女生啊~ 愛漂亮的女生...>.<...那就是Elaine.
這張照片還不忘給小海豹看鏡頭,還有微蹬小腳ㄚ XD


是當媽咪的小麻豆太久了,知道可以不用看鏡頭了嗎?
(會出現這個表情,真不知道是從哪兒學來的 XD)


靜靜的,慢慢的,在等待媽咪說:「好了!」


給她看了一下LCD的照片之後,換說:「小海豹也要拍。」
心地真好,知道要給動物鏡頭。 XD

以上也是特地貼照片給Sasa媽咪看的。
我也超期待Zara妞兒的夢想系列,一定超有看頭的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